分享: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1-02-18 17:30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卫生健康局,委直委管各单位,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

为做好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根据《陕西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备案)时间

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3月25日。

二、申报途径

通过登录“陕西省省级项目申报系统”申报,网址为http://sxshenbao.wsglw.net。

三、相关要求

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按照《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依据《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组织好项目申报及审核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的项目内容必须是其所从事的主要专业或研究方向。其当年负责的新申报项目最多不超过3项,且需承担项目的授课任务。项目理论授课人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应占80%以上,同一单位人员授课量不得超过总课时的50%。

(三)加强项目备案管理。2020年获批并已经举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拟2021年再次举办的,请按照要求进行备案。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按时举办的,必须备案,主办单位须在2021年3月25日前在“陕西省省级项目申报系统”中填报备案确认表,未备案的,3年内不再受理该项目负责人的申报。

(四)项目申报实行属地化管理。各地市、各单位对项目申报等工作要加强监管,不断扎实推进相关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刘  茜     029-83232015、13991993228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

刘  玲     029-89629882

系统技术支持

张小义  15129313630       杨  雕  13772101592

附件1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单位确认表.docx

附件3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确认表.docx

附件4陕西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单位用户申请表.doc

附件5陕西省省级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docx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18_215348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