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型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公益性指导援助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中小微型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公益性指导援助平台

网上申请需知:

一、中小微型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公益性指导援助平台设立依据

依据《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关于“开展职业病危害治理帮扶行动,探索设立中小微型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公益性指导援助平台”的要求,设立本平台。

二、中小微型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公益性指导援助申请受理范围

平台将为涉及粉尘、化学毒物、噪声、电离辐射等职业病危害因素的中小微工业企业(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40000万元以下的工业企业,《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国统字〔2011〕75号)免费提供咨询、企业劳动者培训、现场指导等公益性服务,其中咨询服务次数不限,培训和现场指导,原则上每年限1次。平台设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由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负责日常管理和活动组织。

三、注意事项

1.要求申请企业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对注册信息及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

2.留言时应表达清楚、内容完整,请勿重复留言。

3.本栏目对网上留言拥有分类、选登的权利,凡与政府工作无关的无效留言将予以删除。

4.对于涉法涉诉、反映贪腐、投诉举报等内容,建议您登录“陕西省网上信访平台”和“陕西省纪委监察举报网站”进行留言。

5.咨询电话: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029—63917869。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