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 2022-11-14 10:34

10月2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宝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之幸,要坚决拥护、紧紧跟随。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陕西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推动健康陕西建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努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和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精心谋划好新年度工作,铆足干劲、下足狠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作为谱新篇,奋力开创陕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保健局副局长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114_226422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