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报告会

榆林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 2019-01-07 10:18

14日,榆林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报告会。会议学习了省委的通报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邀请榆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作了题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做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的专题报告,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行风整治、担当负责、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加强开展市直卫计系统专题教育。同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查摆在思想作风、工作动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建立台账,限时整改。要坚持持续用力,建立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190107_180959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