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4-15 0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扎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普及,4月11日,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并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片《警惕手机成为"贴身间谍"》。随后,支部书记以《心怀"国之大者",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安全内涵、任务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守国家秘密,自觉做国家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40415_232605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