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健康报社2023年度全国“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健康报社2023年度全国“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 2024-03-29 10:02

3月21-23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总结交流会举办。会上,颁发了“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创新案例奖。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荣获“创新机构案例”、门诊部荣获“创新科室案例”、院长赵海康荣获“创新个人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改善全过程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挖掘宣传先进典型,总结推广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国公立医院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取得实效,推动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不断奋发向前,努力打造医疗服务新模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40329_232455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