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制作下发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系列动画片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制作下发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系列动画片

时间: 2023-08-30 08:45

为广泛普及儿童青少年健康相关知识与技能,培养儿童青少年自律自主的健康行为,省健康教育中心开发、制作了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系列动画片,以优盘形式下发至全省12个市(区)健康教育机构,供各地中小学校和各机构儿童青少年健康宣教时播放使用。

本次开发、制作的核心信息系列动画片共4部,分别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核心信息公众版和儿童青少年版动画片,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动画片,保持健康体重核心信息动画片。动画片围绕青少年近视防控、龋齿预防、健康体重等青少年健康主题,重点传播8—10条儿童青少年应掌握的核心信息,普及儿童青少年健康知识。

本次开发、制作的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系列动画片旨在推广儿童青少年健康生活基本技能,引导儿童青少年了解常见健康问题,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后续省健康教育中心将充分利用专业机构优势,继续开发多种健康科普宣传品,为基层开展健康科普提供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830_22990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