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药具中心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药具中心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 2023-06-02 14:15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增强全体职工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省药具中心紧扣今年活动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于6月1日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三中心全体单位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消防专家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就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知识,为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602_228869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