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二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再推进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二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再推进

时间: 2023-06-02 08:21

6月1日,省第二人民医院(省老年病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委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约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白新宽主持会议。

白新宽传达了委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三个年”活动推进会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建设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大力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党建带群建工作;五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日常监督,严在经常,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六是要持续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七是要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配合抓好“三个年”活动,培育先进医院文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于勇针对5月30日省卫生健康委督导调研组来院检查的反馈意见,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不能走过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满足老年群众就医需求方面做表率。二是在具体工作中要细化方案,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履职尽责,同时成立专项工作督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对每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加强院内督导,把督导结果与考核挂钩,确保问题清零。三是各科室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院每名工作人员,做到全员覆盖,全院都要重视起来,全院都要动起来,把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向省卫生健康委报告。

白新宽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张军林主任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排查,每周汇报工作情况,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医院成立专项整治活动督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办,实行动态提醒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三是把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认真梳理,有机结合,避免“打乱仗”,确保取得实效,以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作为各项工作的效果评价。

会上,组织签订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602_228858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