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二院组织参加“法治大讲堂”学习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二院组织参加“法治大讲堂”学习活动

时间: 2023-06-01 08:35

5月26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在门诊八楼中会议室参加了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分会场学习“法治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大讲堂”活动。

讲座主讲人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曹艳林教授。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及医疗卫生相关部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法治医院建设与评估等。

本次学习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八五”普法规划要求,持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等卫生健康重点法律的学习宣传,深入推进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法治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对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601_228846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