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完成2023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任务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完成2023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任务

时间: 2023-05-31 08:11

5月19至28日,2023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理论考试在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完成,全省中医、中医全科两个专业19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作为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5个国家基地之一,本年度首次以计算机信息化形式承担考试任务。5月18日和26日,魏德宏副院长召集考试相关职能部门和考官召开考务工作部署培训会,并从认识要到位、执考要到位、执纪要到位等方面提出要求,考务办公室从流程设计、人员分工、应急模拟等多方面进行实地演练,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5月19日和27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闫小青处长、周亚琴副处长分别到场巡考,许建秦院长、魏德宏副院长陪同检查。他们从考生进场开始,认真巡查了考试工作各环节,闫小青处长强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国家制度,医院作为考试基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省级专家团队优势,持续提升考官执考水平,不断优化考试流程,坚决完成好国家任务,为人民健康遴选合格守护人。

考试基地焕然一新的考试环境、井然有序的考试流程、高效严谨考务管理、周到细致人文关怀得到领导们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31_228828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