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30 08:25

5月2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的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陕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陕西发展的殷殷期盼,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增智,深学细悟,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及“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带头学、科室组织学、干部自觉学等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聚焦培训主责主业,立足岗位职能,牢牢把握新时期培训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深入挖掘培训潜力,分级分类精心办好各类培训班次,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冲刺二季度重点工作。三要严于律己,进一步抓实作风纪律。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坚决摒弃“庸懒散慢”的不良习气,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干事本领,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30_228808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