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助残日多学科义诊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助残日多学科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5-25 08:14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门诊部组织心血管介入科、康复医学科、消化内科、肝胆普外科等多学科专家团队走进新城区东方社区,参与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宣教服务。

5月23日一大早,省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来到了东方社区,做好充分准备。义诊现场摆放着医疗器械、便民用品、健康宣传手册等。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门诊部的导医员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同时还为在场的居民示教了洗手操,传递“呵护健康,从手做起”的理念。义诊区域,专家们忙碌着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专业指导和诊疗服务,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

此外,新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一些残疾群众参加活动,并为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优美的歌声和舞蹈中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坚强与勇气。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新城区残疾评定机构,将根据残疾群众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医疗帮助,以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5_228751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