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4 07:37

5月23日下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亚军主持。

会上,3名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作交流,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着对陕西的关心和厚爱,为陕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把脉定向、鼓劲加油,给我们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深学深悟、对标落实、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一要坚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切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分级分类抓好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陕西的新定位新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对表对标“四个着力”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深化人才强院、科技兴院战略,加快布局妇女儿童疾病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加大中医药适宜技术在临床、保健上的应用,努力打造国家级省级临床、保健特色专科,进一步发挥全省“云上妇幼”医疗平台作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医院的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群众。三要用心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大力开展精品党课评选和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教学活动,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入、再扎实。要将主题教育与“三个年”活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清廉医院建设、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贯通起来,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整改整治,确保在解决医院发展难题、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下科室调研、讲专题党课,带头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医院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4_228735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