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3 08:07

5月20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对陕西工作给予肯定和勉励,赋予陕西新定位新使命,给全省上下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为我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病监测预警、实验室检验检测等核心能力,务实调研,着力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寻良策、定措施、促提升。三是结合年度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推动和解决重点难点工作,努力创造更多亮点和实绩。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3_228716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