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分享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3-05-19 17: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作风能力素质,5月1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分享会,中心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并集中观看影片《中国青年》。随后,5位青年代表分别诵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籍部分篇目,从书本简介、推荐理由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畅谈阅读后的所思所悟。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也围绕书籍阅读和自身心得展开交流讨论,在思想的碰撞中增长知识、凝聚力量,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通过分享交流,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课堂上学、走出去看、请进来教“三线合一”,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助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热”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为中心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19_228686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