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陕西省人民医院分中心成立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陕西省人民医院分中心成立

时间: 2023-03-24 08:35

3月22日下午,陕西省人民医院举行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陕西省人民医院分中心成立仪式,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主任陈志南院士、省卫健委、省委科技工委、省人社厅、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参加,共同为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陕西省人民医院分中心揭牌。陈志南院士与省人民医院签署首席专家工作协议并做了“癌症研究新视角,风雨兼程二十年”学术报告。

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陕西省人民医院分中心成立,是高效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陕西省人民医院科研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更是陕西省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史上的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4_227958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