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赴西安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赴西安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24 08:32

3月21日是第十二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遗传中心、儿内科、儿保科专家一行7人到西安市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专家们对40多名患儿进行了详细体格检查、询问家族史,并从遗传学、发育行为学等专业进行了病因分析和后续检测治疗的建议。专家表示,可以为部分困难家庭患儿免费进行遗传咨询、康复指导、基因检测追溯病因,争取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近年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长期与全省各类儿童福利院建立协作关系,安排经验丰富的专家不定期开展义诊、捐助、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福利院,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4_227958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