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健康陕西行动暨全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能力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健康陕西行动暨全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能力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23-03-23 09:46

3月21日,由省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渭南市健康教育所承办的健康陕西行动暨全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渭南市举办。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统计学的基本理论与SPSS统计软件的介绍、Epidata数据库的构建与使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流程与操作方法及监测数据分析与报告撰写。通过此次培训,监测技术人员对监测抽样方法、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基本了解,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监测工作,推动健康陕西建设提供了保障。

全省12个市(区)、60个县(区)的监测技术人员、相关领导及省健康教育中心、渭南市健康教育所专业人员共计10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3_227947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