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赴商洛市开展妇幼项目督导和医疗技术帮扶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赴商洛市开展妇幼项目督导和医疗技术帮扶工作

时间: 2023-03-23 08:36

3月14日至16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产科、妇科、儿保科及新生儿科专家组一行5人到商洛市洛南县、商南县开展妇幼项目督导和医疗技术帮扶工作。

督导帮扶期间,专家组先后到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商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门诊和病区开展坐诊义诊、教学查房、手术演练、疑难病历讨论和病历质控等工作,共接诊患者83人次,查房65人次,手术演练2次,讨论疑难病历10例,病历质控8例。座谈会上,专家组在听取了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商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基层妇幼保健机构的基本情况、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及业务开展情况后,结合各自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特色诊疗技术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帮扶,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的医疗服务要求引入帮扶单位,全方位帮助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此次帮扶受到广大妇女儿童的一致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3_227943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