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3-17 08:09

3月15日,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悉心学习领会、用情宣传宣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采取支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方式,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会贯通、系统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扎实做好宣传宣讲。要及时跟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化平台,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宣传和解读,让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学习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取向和具体部署,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优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快马加鞭、扑下身子,把工作往前赶、往前干,对第一季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回头望”,梳理清单补短板,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交好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7_227881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