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赴横山区盘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赴横山区盘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3-03-17 08:03

3月8日至10日,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宾带领党办负责人、中药所科研团队、脑病科专家一行9人赴横山区盘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与横山区中医医院座谈交流医联体共建工作。

在盘峰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王建军书记一行与榆林市卫健委、横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及相关部门领导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就如何推动盘峰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充分讨论交流。

会后,王建军书记带队在全村开展走访调研。在远志种质资源圃和扶持盘峰村远志种植基地调研时,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深化远志科研,加快成果转化,推动远志产业发展。在入户走访中,详细了解羊养殖举措实施成效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持发展信心,依托产业帮扶政策增收致富,稳步提升生活水平。

在横山区中医医院,调研组一行与横山区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围绕医联体共建进行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将常态化安排专家下基层交流和区中医院医师来院跟师进修,加强基层医疗人才培养,同时,关注中医特色诊疗对地方病的治疗,疏通自产制剂到基层的应用渠道,切实带动横山区中医院的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7_227881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