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23-03-17 07:58

3月16日,省结核病防治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甘昭平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甘昭平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各党支部要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形式多角度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会贯通、系统落实。三是要全面把握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巩固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全院各级干部要以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抓当前、抓好当前,重点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如持续高住院病人数情况下的医疗安全医疗质量问题、省公卫项目竣工验收及搬迁相关事宜、卫生专业人才招聘、2023年度目标考核指标的制定、“5.12护士节”相关活动、2023年党员发展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前谋划、深入一线、注重实效,为推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7_227881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