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3-16 08:30

3月15日,省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医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医院党员干部悉心学习领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及省卫健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医院管理,优化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医疗质量、安全与效率显著提升,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力量,坚忍不拔、千方百计破难点、疏堵点,扫除制约发展的一切障碍,举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6_227864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