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与铜川市人民政府考察团座谈交流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与铜川市人民政府考察团座谈交流

时间: 2023-03-16 08:26

3月8日上午,铜川市副市长雷颖一行6人来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长安米氏内科流派传承工作室、名中医米烈汉工作室、国家中医重点专科(肾病科)、肾病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医大师工作室。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晔、魏德宏及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双方分别介绍了铜川市中医药发展情况、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医疗、科研、中药、发展服务创新等领域的优势及特色。

许建秦院长在座谈中强调,加快铜川市中医药发展:一要弘扬中医药文化、讲好中医药故事,以故事为主线,发扬“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深入挖掘铜川得天独厚的中医药资源,从产业方面推动铜川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以医疗紧密联合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技术平移、院内制剂的延伸使用、临床经验互通等方面提升铜川区域内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三要从药材种植、加工、炮制、饮片生产方面促进铜川中药产业发展。     

雷颖副市长对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多年来对铜川市中医药产业整体发展、中医医院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的特色诊疗技术、科研成果转化及中药产业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为铜川市中医药发展建设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并希望与我院后续在各领域继续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交流学习拓思路,互学互鉴谋发展。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6_227864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