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参加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示范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参加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示范活动

时间: 2023-03-07 08:14

3月5日,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团委组织学雷锋示范岗、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的医护志愿者一行12人参加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陕西省“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示范活动,为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免费诊疗、体检服务,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社区,医护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进行诊疗、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仔细为他们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耐心讲解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及注意事项,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咨询的群众提供诊疗服务。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诊疗2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奉献精神和持之以恒的行动。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陕西省老年病医院)始终秉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成立组建了医院“医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将岗位建功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07_227731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