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 2023-02-06 09:26

23日下午,省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的医院高质量发展及五个细化落实方案首次集体亮相,提交大会代表表决。号召全院抖擞精神、凝心聚力,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为医院2023及“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布局谋篇。职工代表、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科室联络员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2022年工作纪实视频短片。随后,院领导作2022年工作总结、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报告,宣读了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和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解读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及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学科发展方案人才规划方案研究型医院实施方案等。会议对获得医院各项荣誉的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通报了医院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省人民医院“新春第一会”,锚定高质量,六大方案是亮点重点切入点,更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院干部职工将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牢牢抓住2023,持续抓好“十四五”,扎实推进、逐步落实,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谱写陕西省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三秦百姓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6_227393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