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

时间: 2023-02-03 15:44

2月1日,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吹响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

会议首先传达了委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通报了中心支部具体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反对自由主义》一文。

会上,支部书记宣讲了“2023年党员教育第一课”——《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对照自由主义的表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学习工作状态发出“三个追问”,指明党员干部应该加强哪些修养,如何遵从党规党纪,做有追求、有正气、有责任、有标准、有底线的“五有”干部,积极响应好省委、省政府开展的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

动员会上持续开展了《纪法小课堂》和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微党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3_227381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