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08:32

1月30日下午,陕西省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卫健委杨联昌副主任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委突出学习重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开展深入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马长虹首先代表院班子做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六方面重点内容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明晰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马长虹书记作表态发言。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将强化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持续改进各方面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与目标,瞄准建设学科齐全、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雄厚的现代化肿瘤专科医院发展目标,从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学科均衡发展、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加快补齐医院发展的短板不足,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2_227363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