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年度重点医疗工作部署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年度重点医疗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3-02-02 08:31

1月31日,陕西省老年病医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年度医疗业务工作部署例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张琴主持。

会上,各科室围绕业务工作,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及创新工作,并结合医院发展目标,针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讨论。陈张琴副院长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医疗业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业务主管部门围绕医院整体工作任务目标,建立工作任务台账,做到工作具体到时间节点、落实到具体负责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落实。结合2023年医院全面转型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创建三级甲等老年病专科医院,打造品牌学科,积极推进老年护理院建设,持续提升老年病院各项特色服务。三是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创建三级甲等老年病专科医院为契机,以患者十大安全目标为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及创新工作,全面创建老百姓满意的省级老年病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2_227363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