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08:28

2月1日上午,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委综合监督局局长陈海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郭亚东同志主持。

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要求,会前,院党委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重点内容,深刻查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郭亚东同志首先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郭亚东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医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自我提升的新起点,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紧盯薄弱环节,立行立改、建立问题台账,真抓实改,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2_227363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