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地防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地防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08:25

根据委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1日上午,省地防所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平同志主持,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马光辉同志、委疾控处督查专员张宝弟同志全程参会并予以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省地防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对照“六个带头”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摸清存在问题、找准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张清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6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清平同志总结并表示:一是所党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推动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在立身主业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全力巩固提升地方病、麻风病、性病防治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2_22736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