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老年病医院:人勤春早开新局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老年病医院:人勤春早开新局

时间: 2023-01-31 08:51

陕西省老年病医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于1月29日、30日先后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代表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明确整体奋斗目标。

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上,全院44个科室的负责人逐一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不足,介绍2023年工作打算和实施措施。院领导进行点评。

在年度工作总结暨职工代表大会上,集体观看了医院工作纪实短视频《2022,我们在一起》。总会计师王海明做了医院经济运行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白新宽书记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副院长陈张琴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合理用药单项奖”的表彰通报》。院长于勇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医院转型发展作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医院围绕“保量、提质、增效”六字方针,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个大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扎实推进学科建设,特色服务持续改善,医养结合事业不断推进,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发力,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后勤保障不断夯实,信息化建设不断升级,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年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2023年的首要工作是全面转型,目标是创建三级甲等老年病医院。医院转型将从老年病专科医院的基本建设要求出发,突破医院本位思维,从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物资保障、技术支撑等方面着手,围绕现有学科进行“并、增、留”整合,优化医院功能布局,实现转型后医院专科特色更突出、专业优势更明显、业务发展更显著、行业竞争力显著提高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二是加强资源整合。以老年健康发展事业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深入推进老年学科建设。三是加强技术与服务提升。优化就医流程、提升老年患者就医体验,形成老年患者来老年病医院就诊的强大吸引力。四是加强协作沟通。共同克服在医院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稳步推进,完成医院转型发展和等级医院创建任务。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宣传医院发展方向和专科特色优势,不断凸显老年病医院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在医院转型发展的征程上,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要有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要有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医院发展历史续写新的璀璨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31_227336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