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防所领导班子春节后慰问职工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防所领导班子春节后慰问职工

时间: 2023-01-29 08:34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结防所全体职工收心、归位、上弦,迅速投身节后工作。

节后第一天上午9点,省结防所领导班子先后到各个科室看望慰问职工,职工们大多提前到岗,打扫卫生,收拾桌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工作。所领导班子深入各科室,视察节后各项工作,再三督促叮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气力投身新年工作,鼓励大家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为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29_227306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