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0 09:33

1月17日上午,省健康环境研究所联合县级帮扶单位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赴双全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新春将至,为巩固深化帮扶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为困难党员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详细摸排了解双全村困难党员群众有关情况,并同村委会沟通协商,认真确定慰问对象名单后,冒着严寒,不辞辛劳,深入每户慰问对象家中,聊家常、算收入、问打算,并嘱咐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养成不吸烟、少喝酒等健康生活方式,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鼓励大家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战胜当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新生活。慰问组为多名困难党员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困难党员群众自发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照顾,感谢省级和县级帮扶单位对他们的帮扶,慰问看望不仅给他们带来了节前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决心将在以后的日子里,鼓足勇气、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增收、稳收,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同时,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对单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并组织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单位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20_227267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