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学习省两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教育中心传达学习省两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1-20 09:32

1月18日下午,省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会议和全国爱国卫生运动会议等系列精神,安排部署系列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用省两会精神指导中心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举措,围绕重点工作,推动落实系列会议精神。要对照省两会等会议对卫生健康、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工作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拿出过硬举措,一项项抓好落实。一是紧紧围绕健康陕西建设这一重点任务,持续做好健康陕西行动建设、抓好健康县区和健康场所建设、深化拓展《百姓健康》系列宣传栏目、广泛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宣传、加强省委党校健康科普基地建设、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业务工作,全力推动全省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按照全国全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开展重点领域节前检查,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做好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在做好中心内部考核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准备好迎接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资料。四是强化应急值守,春节期间要保证重点人员在岗在位,各重点部位要落实24小时巡防巡查制度,切实落实好领导带班、“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节假日中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20_227267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