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多项作品获奖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多项作品获奖

时间: 2023-01-19 08:54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第七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公布评选结果,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报送作品《健康科普 防暑降温小常识》获入围奖;“我省13件作品获评全国职业健康传播作品”的新闻消息获“第八届陕西卫生健康好新闻”三等奖。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健康知识,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陕西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全省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百姓健康》电视栏目创作的《职业健康动画短片—热射病》获视频类二等奖;单位微信公众号获网络账号类三等奖;并分别获2022全省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和全省职业健康达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获省卫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近年来,为做好单位本职工作的宣传,推动健康陕西监测与宣传引导,传播健康知识与技能,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开发建设“全省职业健康科普资料库”、“所官方网站”、“所微信公众号”、“所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丰富传播形式,增强传播效果。

新的一年,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将以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部署为指引,既要立足健康陕西体系建设的“知”,更要迈出服务群众健康的“行”,努力为健康陕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19_227245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