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部门及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部门及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

时间: 2023-01-19 08:50

1月14日下午,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部门、科室、研究室及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党委书记王建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主持会议。院领导、党总支书记、部分处(副)级干部、科主任护士长代表、管理岗位科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及在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4名处(副)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的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剖析不足、梳理思路,并提出2023年工作的思路及方向。与会人员仔细听取述职汇报,根据述职内容,结合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现场述职的干部和提交书面报告的干部进行了测评。因为疫情防控要求,其余处、科室及处、科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也在测评会上一并测评。

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得到了各处、科室及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院党委进一步完善了考核工作方法,制定我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自查总结、个人考核述职及等次初评、目标任务考核、民主测评、综合评定等环节,各处、科室对照目标任务考核内容,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情况,撰写目标责任考核自查报告。全院干部职工认真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对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指标,全面总结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王建军同志对2022年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大家吃透考核方案,以客观公正、积极平和的心态参加考核,正确对待,共同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让考核发挥好指挥棒、探照灯、充电器作用。二是两院稳中求进落实目标责任,“百年开局”成果显著。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向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医疗质量,筑牢疫情防线,强化科研创新,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轮驱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建设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动力,以“双优双提”为抓手,全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十四五”启动落实推进。三要注重实绩考核,突出理念创新确保结果客观公正。今年我们按照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要求,实行“三位一体”的考核模式,力争把各项考核制度落到实处。希望大家把此次考核作为进一步提升和推进工作的着力点,以考核促工作作风转变,以考核促业务能力水平提高,以考核促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转变,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国家区域诊疗中心和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19_22724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