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肿瘤医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肿瘤医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时间: 2023-01-19 08:43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检验中层干部履职履责情况,2023年1月10日-18日,陕西省肿瘤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分管副院长主持会议。

40名临床科主任和医技科室主任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8分钟述职时间,不仅对科室管理、医疗质量安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亮数据、说瓶颈、列举措,还谋划了新的一年重点工作。

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党建、质量、安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科室管理等全年重点工作进行述职,指出当前医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病院和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党委书记马长虹、院长张一力分别就各科室工作做总结点评,既点出了工作亮点,又客观公正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以述职检验成效,以考核加强管理。陕西省肿瘤医院通过述职,进一步增强了中层干部的岗位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促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推动医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19_227244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