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落实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落实会

时间: 2022-10-11 08:21

10月8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召开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具体工作落实会。党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宾主持并安排工作。院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及三个工作专班联系人参加会议。

刘小宾副书记在会上说: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清廉“两院”建设是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作风建设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总体安排,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优良的作风促进两院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工作任务。三个工作专班联系人要主动梳理工作台账,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安排专人收集工作资料。各部门也要梳理汇总三个方案中各自承担的任务,建立工作清单和台账,便于推动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中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主动协商,不许推诿扯皮,要以过硬的作风做好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办好简报,宣传好在作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

王建军书记强调,国庆节前的动员大会,我们对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了总体动员部署,这次落实会就是要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的同志们进一步重视和行动起来,把具体工作责任落实下去。为此,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吃透三个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关系,把握好工作任务节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分院、处、科(室)层次,分别结合实际找准关键问题,尤其是排查出全院存在问题,拉出清单、列出条款、建立台账;三是坚持以处、科室为单元分层次整体推进,总支、支部搞好督促检查。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聚焦问题、聚焦任务,主动衔接,认领任务,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见实效;四是以解决问题来推动工作发展。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过程,就是“双优双提”的过程,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五是融合发展,形成合力。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落实、“两个中心”(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和国家中医区域诊疗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三位一体融合抓,创新驱动齐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11_225515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