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2-10-11 08:19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陕西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落实省卫健委9月29日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10月9日下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进一步安排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亚军主持,院党委书记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同步召开的方式进行。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临床医技保健科室管理层、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部分普通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视频系统在线参会。

会上,3名专班领导分别解读医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强化激励约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易智同志就医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李亚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11_225515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