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传达贯彻省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传达贯彻省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 2022-10-08 08:33

930日下午,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省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省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要求,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建立所长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各工作小组分工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作风建设工作机制。要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工作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清廉卫生健康单位工作小组、强化激励约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小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宣传教育组,分工协作抓好落实,支部制定实施方案。二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筹划,强化靠实立身,以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发展大提质,把作风建设纳入年终考核,激励担当作为,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三是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引领,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发挥好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月学习制度的作用,要坚持集中学习、交流学习、研讨学习、专讲座学习和参观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同时利用好官网官微做好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08_225446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