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 2022-10-08 08:31

9月30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在北八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医疗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科研各研究室主任,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同志传达省卫健委党组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相关情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要对标要求改进提升,锤炼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科室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严格保密纪律,坚决维护安全稳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激发昂扬斗志、锤炼过硬本领、树立新风正气,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干部队伍,为推动我院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宾同志解读中共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王建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清廉“两院”和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卫健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开展清廉陕西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中来,确保省委和省卫健委的各项部署在我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全院上下营造起转作风、树新风、守清廉、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我院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就开展好清廉“两院”和作风建设工作,王建军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清廉两院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学深悟透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好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三要不折不扣实施,全面推进清廉两院建设和作风建设走向深入。2021年我院在绩效考核中位列全国第13名,首次突破900分,其中满意度评分90分,去年目标责任考核获得省卫健委“优秀”等次,特别是我们在疫情起伏不定的困境中沉着应对,勠力同心,使全院许多指标不断刷新历史纪录。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也生动表明,有好的作风才能有好的工作成效,只有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当前,我们建设两个国家级中心的任务刻不容缓,等级医院复审迫在眉睫,年度目标任务还有许多欠账,经济责任审计、作风建设同时开展,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更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同心奋斗,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作风建设最终目的是推动我院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抓作风建设是政治要求,更是工作保证,力度只能加大、不能减弱,标杆只能拉高、不能降低。我们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快马加鞭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08_225446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