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委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委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 2022-10-08 08:30

930日上午,省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卫健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医务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在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人民医院张玉莲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省卫健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与医院“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教育整顿提升活动相结合,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全员参与要积极,学习领会要认真,自查自纠要彻底,问题排查要深入,问题整改要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落实责任不含糊,整改问题不懈怠、咬定目标不放松;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收兵、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通过整改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高,以形象大提升促进服务大改善。

宋张骏院长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站位、端正态度,进一步准确理解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新要求;全院各级部门要努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抵制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以身边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08_225446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