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传达学习省卫健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安排落实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传达学习省卫健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安排落实

时间: 2022-10-08 08:28

9月30日上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9月29日省卫健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推动医院作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由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易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清廉医院建设专班、强化激励约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智同志传达了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在全委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岚在推进会上的总结讲话要求。就进一步深化推进医院作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认真听取了各工作专项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具体要求。

易智强调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回应和解决患者期盼的实际举措、是树立和维护医院良好形象的内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积极承接压力、有效传导压力,自下而上、由表及里,认真对照“五个聚焦”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全面、深入、细致地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定实整改措施,严明整改时限,切实以查的力度、改的硬度,迅速在全院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二要紧贴医院实际,切实找准抓手。把作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与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贯通起来,把开展“三个治理一个打击”专项行动作为突破口,把患者投诉举报的突出问题作为小切口,加强调查处置工作,落实追责问责,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不断织密制度笼子,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党风清明、行风清新、院风清朗、医风清正”良好生态。三要强化检查督导,切实推进落实。各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紧盯日常业务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复杂棘手和患者“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加大督查督办督导力度,认真落实定期会商、请示报告、情况通报、督促整改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成效真正体现在真抓实干、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08_225446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