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二院召开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二院召开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会

时间: 2022-09-30 08:20

9月29日,省第二人民医院(省老年病医院)召开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医院其他工作人员通过手机钉钉直播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卫健委党组作风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对医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医院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定了省二院《关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医疗行业强化激励约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解任务,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积极响应医院“清廉医院 你我同行”倡议,努力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良好氛围。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积极关切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30_225413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