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人民医院举行“组团式”帮扶镇安县医院签约仪式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人民医院举行“组团式”帮扶镇安县医院签约仪式

时间: 2022-09-28 07:46

927日上午,省人民医院与“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单位镇安县医院协议签署仪式顺利进行。省人民医院宋张骏院长和镇安县副县长姚萍、“组团式”帮扶镇安县医院医疗队长兼镇安县医院挂职院长程永毅签署了《陕西省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镇安县医院协议书》和《陕西省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镇安县医院年度目标责任书》。

签约仪式后,镇安县医院受援科室和省人民医院支援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到科室参观,按照“一院一案”、“一科一案”的帮扶工作方案,支受援科室间进行了深度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8_22537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