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举办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专题交流培训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举办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专题交流培训会

时间: 2022-09-28 07:42

根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陕西省“十四五”卫生健康人才发展规划》以及《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本着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宗旨,9月26日下午,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举办了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专题交流培训会。

本次学习交流培训由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的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概述》、《流行性感冒的预防》、《疫苗与健康》的专题培训。她们从不同的角度,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为大家做了生动精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三位授课者也表示通过交流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并在分享中与他人共同学习和成长是一个积极提升能力和素质的过程。

此次学习交流讲座形式的开展,对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树立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推动健康环境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讲座为契机,加强自身的学习,学以致用,为所承担的健康环境科研,健康陕西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8_225374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