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中医医院与工行交接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中医医院与工行交接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时间: 2022-09-28 07:38

9月23日上午,省中医医院在行政3楼会议室召开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交接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副院长毕宇峰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的专家唐德毓、机构金融业务部高级经理周文宏、西安机构部总经理刘利翀等一行参加会议。

周文宏简要介绍了银医合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在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完善后,双方工作专班要加强沟通合作,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医院信息化整体提升,形成银医合作的典范。唐德毓表示工商银行会在各方面为我院提供良好的支持条件,全面推进双方合作,为构建国内一流的智慧中医医院打好基础。

许建秦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绩,对未来智慧医院的发展给予殷切期望。他强调,信息化建设是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双方工作专班要尽快明确时间节点,完善实施方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进度,加快项目落地实施,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8_225374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