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肿瘤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肿瘤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9-26 08:16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第18个全国科普日如约而至,今年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陕西省肿瘤医院多部门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科普活动,向民众传递“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肿瘤防治理念和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9月19日,肿瘤防治科普活动在门诊大厅正式启动。分管院长讲话,要求医务人员牢固树立并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科普展览、科普讲座、科普咨询等多种形式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历时三天。通过组织科普专家讲堂、科普视频展播、科普海报展览、发放科普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传播肿瘤筛查、肿瘤预防、饮食运动、情绪管理、症状护理科普知识。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与活动,累计扫码观看科普活动视频达15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

活动期间,医院护理志愿者还深入宁养院开展“安宁探访,宁养有爱”活动,为宁养院工作人员赠送老年照护科普手册,为老人进行预防跌倒演示、组织芳香舒缓体验、“说说我的故事”等安宁体验互动活动,深受老年人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6_2253431_wap.html